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FB换新照了嗯 ♥

2011年1月11日。
星期2。
哇哈哈、我fb换新照片了哈 ♥
呵呵、不错下的。XDD
然后厚、CD也burn了嗯。x)
Muhaha、超级开心。x))
Skip__x)
在学校。
那条非常肥的马来猪没有撩我料咧、丫哈哈。XD
开心死。x)
可是厚、卟习惯咯。T____T
好想念他撩我的日子。XDD
上完KH料厚、嘛回班咯。
又有人撩我、=____=
SKIP嗄___x))
我卟多讲、直接Skip到BM节蛤。:)
国语老师厚、超级变态。=____=
那本小说厚、1Bab厚、5分钟都卟用就讲完料。=____=
痴线。
放学。♥
丫哈哈、放学了蛤 ♥
呃嗄、
钧宝贝没来找我呃、T____T
等料酱久、倪卟来找我 ?!T___T
算、还有明天。x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