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今天好热嗄、囧。

2011年1月13日。
星期4。
靠。
好热、囧。
Geografi。
又抄Noтa、手累。/.\
抄抄下、召集要参加华语班的。=_____=
召集完毕。x]
回到去、上Sеjaraн。=____=
显到屁酱。XD
没有带书要罚站哇。=____=
我都还没拿到书、=____=
冤枉啊。囧。
Moral嗄。
老师又没来、=v=。
进去Makmal Komputer哇、^___^
老师开电视给我们看蛤、x)
靠。
老师开了老半天都还没开到。=_____=
我怀疑他是Astro白痴。=______=
哇佬、他开电视卟遂、给我们抄Nota。囧。
下课。♥
吃饭盒蛤。♥
爸爸的厨艺越来越好了哇 ♥
好吃好吃。x)
打钟了蛤、上课了。囧。
国语节嗄。
给我们做自己的东西哇。=v=
我做KH功课嗄、:)
乖咧、XD
And Then 喔、老实讲我是Beta、蓝组嗯。^____^
放学呐。♥
钧宝贝来接我去她家 ♥:D
可是厚、去到她家爸爸就来了。D:
算、回家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