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转校第二天呐♥ 换班了、=____=

转校第二天。我竟然换班了。=______=
换去2setia哇、^_____^
第二班来的哇、=_____=
呃嗄、我看我卟久又会换班了。XD
以我酱资质、卟可能进到第二班的啦。XP
SKIP___x)
英文节。
英文老师他妈的好残忍啊。T_____T
竟然要我出去自我介绍、囧。
可能对其他人很正常啦、但对我而言是非常残忍的。T_____T
呃呵、鱼爆。>___<
放学呐。
Muahaha ~开心。XD
等爸爸来。
等等下、看到一个循中的。
很像钧宝贝下窝、XD
然后再看她袜子、很短窝。XD
然后她看到我、跑过来 ~
跑到一半 !!!
她又跑回去。=______=
但她转身跑回去的时候厚、我看到她的头发…
绑到高高、一撮酱的。XD
我就很肯定是她料。x)
趁她卟注意、快快走过去。XD
她就"Oi ?!"
然后就抱着我、XD
然后又"丫哈哈 !!!"=____=
她的kakak抱着一只狗、蛮可爱的 ♥
可是她讲之前那只吉娃娃卟懂走去哪里料哇 !!!、T_____T。
那只狗厚、他妈的超级可爱。x)
我超级爱它的蛤 ♥
但是它现在唔见咗、我哭死了蛤。T____T
于2011/01/04。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