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开学一星期了嗯。^____^

2011年1月10日。
呃嗄。
开学一星期了。
呃...
我连课本都还没拿到、=_____=
簿子也还没买嗯、=_____=
朋友就有认识到啦、^____^
Kayiin、Sharlina、施维、Fadhilah、Hanny、Farah、Amy。
还有呃...>______<"
算、卟记得料。XP
那些撩我的马来猪厚、我是完全卟把它放在眼里咯。=_____=
哼哼、撩我嗄呐。
抵死、x)
Muahaha。x)
卟过厚、它们讲"hi"的时候我只笑卟答。x)
今天上课还好叻。
英文节嗄。
我怀疑老师变态的。x(
叫我们做Poem哇 !!!
还要10Stanza酱多喂、=____=
够了、我已经确定老师是变态的。=_____=
后来她又讲随便哇。
大姐、我快给你玩死了蛤。=____=
嘻嘻、现在厚。
我确定她还是有少少良心的。
卟是变态卟是变态。x)
哇哈哈。
但是厚、我一句都没有想到出来涅。=______=
幸好千选万选都没有选到我们。XP
Geografi。
下雨哇、应该没有周会厚 ??x)
Muahaha ♥
Sejarah。
呜哇 !!!!停雨料哇 !!!T____T
Sejarah老师我也怀疑她是变态的。=______=
我的指甲酱短料哇、她还说长 !!!
Jibet !!
死变态婆。
看到白色就讲长。x(
sohai。
周会啊。在食堂。x)
SKIP___x)
放学、钧宝贝来接我嗯。^____^
么么嗄 ♥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