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今天第一次迟到啊。=_____=

2011年1月12日。
星期3。
呃嗄。
今天、我迟到了。
算、我卟介意 ~
摆出一张笑脸跟Pengawas讲我的班级名字蛤。XD
我扫头发的时候厚、很多人认得我蛤。XD ♥[表怪我自恋、XP。]
刚到食堂罢料、就打钟了。=____=
这一天我卟会忘记嘿。=v=
今天厚、Kayiin没有来咧。T_____T
闷死闷死。x)
坐在我后面的Zaffir厚、唱歌难听到死。=____=
那个被Kayiin称为Doraemon的厚、他连Doraemon也卟如。XD
他还肥过Doraemon、=_____=。
Doraemon还可爱过他蛤。x)
今天数学老师没来蛤 ?!、爽。XD
我嗄、人在课室、心在咯乐蛤。XD ♥
Sivik。
靠、老师讲课Sibeh闷啊。囧。
发呆。
啊 !!!
红蚂蚁...呃嗄、求你别过来。T____T
死咯、它爬去哪里料 ?!表咬我蛤。>____<"
死咯、找卟到它咧。你懂我很想打死它没有 ?!
我为民除害嗄。XD
老师给我们功课做哇、囧。
没关系、我专心做功课、表理那只蚂蚁。XDD
英文节。
我勇敢地靠在墙上、XD
红蚂蚁应该走料的厚 ?!XD
Skip____x)
Moral嗄。
做Latihan...
.Skip___x))
讨论答案时间。选人作答。
第一题。印度仔、XD
第二题。他隔壁的。x)
Isi Tenpat Kosong。第一题。Maveen。
然后...第二题。
他讲要选女生。=____=
然后、选到我 ! =____=
老兄啊。我得罪倪嗄 ?!
还是我样衰过头蛤 ?!=____=
我懂我样衰、但倪也卟用酱对我哒...
算、第三题我随随便便选一个人。x)
施维啦、XD
Skip____x)))
放学、钧宝贝来找我了蛤 ♥
她好可爱哇 !!!
绑蝴蝶结嗯 ♥♥
我又要 !!!XD
还有、爸爸讲每天放学去钧家嗄 !! :D
Muhaha ♥超级开心、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